大学生创训是什么东西?没参加没关系吧?
- 闪电追魂LV.团长
- 2016/12/27 1:35:27
楼主大三,大二的时候因为不太关注学校的消息错过了创训的报名,本来以为不是什么大事,后来发现我身边的小伙伴都参加了,夸张点说感觉全专业都报了除了我。现在到大三了大家都跟着创训老师做实验。我想知道我到底错过了什么东西?
- 情缘紫弧
- 2016/12/27 3:23:56
镇楼。求回复
- cyw05153
- 2016/12/27 4:54:56
没啥,你保研吗?
- ms的论坛
- 2016/12/27 7:53:39
不保研你就不用参加了,这个主要是有保研加分
- wangxiaoqin
- 2016/12/27 8:42:07
友情提醒 到时候弄不完你就蛋疼了
- 雪兰莪
- 2016/12/27 11:58:18
楼主哪个院的
- 京佳启成168
- 2016/12/27 12:48:17
~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