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训是什么东西?没参加没关系吧?
  • 浏览:12 评论:6 人

  • 楼主大三,大二的时候因为不太关注学校的消息错过了创训的报名,本来以为不是什么大事,后来发现我身边的小伙伴都参加了,夸张点说感觉全专业都报了除了我。现在到大三了大家都跟着创训老师做实验。我想知道我到底错过了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