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自主招生的高三党
- BLUE小猪猪LV.团长
- 2015/9/27 4:06:18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法学怎么样啊?我过了两个学校,作为文科生,在理工偏长的学校是不是不太好?另一所过得是陕西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求学长学姐给点意见
- 红白兰
- 2015/9/27 6:19:32
我武大一朋友学的汉语言文学,对这个专业评价不高
- 李雪
- 2015/9/27 7:37:14
觉得还是去师范类学校比较好,毕竟河海不看重这方面
- ASQ520
- 2015/9/27 10:44:41
汉语言文学也没啥卵用
- 敏敏1016
- 2015/9/27 12:03:54
菜鸡互啄
- 扑扑小龟
- 2015/9/27 13:12:53
来了 你就会后悔 一辈子对大学没有归属感
- peggycma
- 2015/9/27 16:33:38
河海法学…这个真不好评价,毕竟河海的王牌专业适合理科
- 水若枫寒
- 2015/9/27 19:00:04
建议河海,毕竟211。而且是在长三角。。。。工作就业优势你懂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