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自主招生的高三党
  • 浏览:15 评论:8 人

  •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法学怎么样啊?我过了两个学校,作为文科生,在理工偏长的学校是不是不太好?另一所过得是陕西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求学长学姐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