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 1245LV.营长
- 2016/12/29 20:52:49
总是会对爱我的人发脾气 可是对平常人不会 这真的是很坏的习惯 怎么改啊
- gongcu2030
- 2016/12/29 22:52:58
喜欢对亲近的人毒舌是病,得治
- 奇幻侠客
- 2016/12/30 1:09:08
你需要调教
- wgashui
- 2016/12/30 1:59:08
尽量动手
- 透心凉
- 2016/12/30 4:16:50
和你一样总喜欢对亲近的人发脾气
- 敏敏1016
- 2016/12/30 7:08:21
忍忍忍
- 登月爱好者
- 2016/12/30 9:43:30
因为感情深才会发脾气,我觉得改不了
- ningdongyan
- 2016/12/30 11:52:29
这是正常的 亲近人太熟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