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科学思维与方法
- 合上LV.营长
- 2016/12/31 1:10:13
请问有人上过吴建纲老师的科学思维与方法么…水课还是比较难?
选修中了五门,下学期还有补考和重修的人经不起选修挂科的打击了…
- 没有水的鱼
- 2016/12/31 2:27:44
忘了是不是同一个老师 反正这个选修时间特别长…毕竟两个学分吗…然后有期中考试 …我没去考 最后是叫一个类似于感想的东西很简单
- shh713
- 2016/12/31 4:40:52
经常会提问,和学生搞互动,不来上课容易被抓到,但是不会给挂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