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科学思维与方法
  • 浏览:10 评论:2 人

  • 请问有人上过吴建纲老师的科学思维与方法么…水课还是比较难?
    选修中了五门,下学期还有补考和重修的人经不起选修挂科的打击了…




    忘了是不是同一个老师 反正这个选修时间特别长…毕竟两个学分吗…然后有期中考试 …我没去考 最后是叫一个类似于感想的东西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