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
- 东湖湖畔LV.团长
- 2016/12/31 21:01:01
我今年高考,我想学河海大学水利工程,可是我是女生,这能行嘛
- jeane
- 2016/12/31 22:54:03
女生就业挺歧视的。当然了,家里有关系,前面的话等于放屁。如果分不够可以先到其他专业,然后大一下转专业去水利类专业。
- xinzuowen
- 2017/1/1 0:22:00
NB新款574、996系列新款情侣慢跑鞋送给她or他,质量保证,微信:xmmmxb
- 白面书生
- 2017/1/1 2:01:44
那可真蠢
- aa123456aa
- 2017/1/1 5:31:13
水文也很好,更适合女生学一点
- wodelixiang
- 2017/1/1 8:00:17
水利啊,不太推荐女生不太适合,可以考虑河海大学商学院。
- ASQ520
- 2017/1/1 8:31:17
水工男女比例四比一,未来拆坝需要人才
- 金耀教育
- 2017/1/1 10:30:00
女生也可以啦
- 呵呵2014
- 2017/1/1 12:18:28
来土木
- 木北、造型
- 2017/1/1 15:34:39
来大禹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