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篇长贴“在河海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
- 铅笔盒LV.营长
- 2016/12/31 22:03:57
这几天在搞几个大新闻有点忙加上换了手机新界面不够简洁导致我这两天不怎么想水论坛。。。结果今天一看,貌似内大论坛来了很多有志于考河海的小童鞋。

想到去年这个时候,内大论坛有很多15届的同学来咨询,(不过后来大多没来河海=-=)现在再来就是学弟学妹们的学弟学妹们了觉得自己老了。


前两天有个小鲜肉发帖问“在河海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貌似知乎有这个,我没看过,当时觉得很想写来着,中下草就忘了拔,然后就忙起来了,也没时间拔。在这两年了,对这个学校、这个学校里面的同学老师也有着很多自己的感情感觉感知,最近抽时间写写自己的体验。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2016/12/31 23:07:03
前排
- 1034986782
- 2017/1/1 2:53:59
火钳流民
- wuhan
- 2017/1/1 4:52:42
学长学长我是高三萌新
- 弱水三千
- 2017/1/1 6:41:10
是说我咩
- 柯单
- 2017/1/1 7:41:25
学长好棒
- 一堵云
- 2017/1/1 9:31:24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 rbt099
- 2017/1/1 11:49:06
给男神学长点赞??
- hello我来了
- 2017/1/1 14:56:33
给男神学长点赞
- 梅州
- 2017/1/1 16:15:47
老实说曾经有过这种想法,然而渣文笔心有余而力不足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