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篇长贴“在河海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
  • 浏览:27 评论:21 人




  • 这几天在搞几个大新闻有点忙加上换了手机新界面不够简洁导致我这两天不怎么想水论坛。。。结果今天一看,貌似内大论坛来了很多有志于考河海的小童鞋。
    想到去年这个时候,内大论坛有很多15届的同学来咨询,(不过后来大多没来河海=-=)现在再来就是学弟学妹们的学弟学妹们了觉得自己老了。


    前两天有个小鲜肉发帖问“在河海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貌似知乎有这个,我没看过,当时觉得很想写来着,中下草就忘了拔,然后就忙起来了,也没时间拔。在这两年了,对这个学校、这个学校里面的同学老师也有着很多自己的感情感觉感知,最近抽时间写写自己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