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专业
- 大布列颠LV.团长
- 2015/9/28 2:31:45
想考河海
- wangxiaoqin
- 2015/9/28 4:48:36
女孩子,来水文好了。。
- bjdfw07
- 2015/9/28 6:15:02
水文土木港航都行吧
- echolibra
- 2015/9/28 7:53:14
考呗
- wenboge
- 2015/9/28 11:21:12
文还是理。

- dingpeng576
- 2015/9/28 12:00:56
你这种情况只能来农水了。
- 莪芣涫
- 2015/9/28 15:06:01
女生月水利不好,好多都不太好找工作
- whubbs
- 2015/9/28 16:03:13
听我们老师说男生学水文貌似挺沾光的,并且只是相对土木什么的而言更适合女生一些。
- 湖畔夏雨荷
- 2015/9/28 18:34:13
河海工科学校,女生我认为给排水比较合适
- 光在照射中
- 2015/9/28 20:32:56
开网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