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校医院怎么样啊~~~~~~~~~~~~~~~
  • 浏览:15 评论:8 人

  • 今天在河海大学本部校医院的口腔科,那个老医生给拔的牙,感觉很不错,技术也很好
    有学校医保的话,一颗牙大概3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