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园的又续租了?!
  • 浏览:35 评论:26 人

  • 刚刚听说的,我们大一住在骏园的大二不搬到教学区?还继续在骏园?大一新生直接搬进教学区?为什么啊!骏园能住人么。。。期盼着大二搬宿舍,希望全落空了!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