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一些过来人的理解?(ˉ﹃ˉ?)
  • 浏览:16 评论:10 人

  • 这两天群里发出了创训报名的公告,想问一下参加过的各位学长学姐,创训是干啥的,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作用。我知道没图是不会有人来的






    唔,我现在参加的创训快要结束,在最后的整理阶段了,其实要是真的用心做捏还是可以学到很多哒但是这个很浪费时间,但是也对最后的保研会有一定好处。如果你想接触接触科研这方面究竟是怎么弄的,或者说自己对某个书本的知识很感兴趣,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再找一个导师做一个项目挺好的。但是……嗯,最后能不能做出来一个好结果这个就不要抱太大希望……就这样吧。




    学习能力偏上,能在院里排前30%的建议去做,保研有加分,更早接触到科研工作,对将来读研究生很有帮助。如果自己的课程任务还解决不好建议不要搞,它会占用大量的时间,而且不够优秀的话可能完全就是浪费时间了,因人而异,如果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也可以去试试,总之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千万不要找懒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