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趟江宁市民中心
  • 浏览:10 评论:4 人

  • 我去申领会从证。忘记带学生证了,不过工作人员很好,让我我用校园卡代替了。他对我说,河海的学生来这都没有带学生证,你回去后跟同学们说下。我答应了,所以发个贴告诉大家,以后江宁校区的同学申领会从证,要去江宁市民中心,要带身份证和复印件、学生证和复印件、一张一寸彩色照片。
    就酱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