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训
- ASQ520LV.团长
- 2017/1/11 20:28:04
有想一起做创训的吗?目前有两名大二数学专业的,有兴趣的私信,然后导师还没有选定,我们一起讨论下。
- 幸福de猫
- 2017/1/11 23:05:03
大概做什么方面的呢
- xxtimes
- 2017/1/12 1:14:02
数学专业,可怕
- bjdxjk
- 2017/1/12 1:50:43
辅导我高数
- msc
- 2017/1/12 5:01:13
你是谁
- 枫韵紫秋
- 2017/1/12 6:39:25
缺端茶倒水跑腿的吗
- tt488448
- 2017/1/12 8:07:23
缺拖后腿的吗
- 烟花沼泽
- 2017/1/12 10:47:07
想
- jiooo
- 2017/1/12 12:16:35
做什么呀
- 腾米跑跑
- 2017/1/12 15:13:47
可怕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