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实用专利三作可以挂名( ????? )
- 风凌雪mollyLV.团长
- 2017/1/14 5:30:24
河海学长自己写的,不过代理费太贵想找同学分担~还有一个三作,评奖评优保研考研面试啥的都有用哦~无中间商赚差价需要的私戳
- 郝洁
- 2017/1/14 6:58:37
(⊙o⊙)…
- 蔷薇花开
- 2017/1/14 9:55:49
竟然是实用专利
- zykdge
- 2017/1/14 11:07:08
给我来一个!!!
- 夕阳深处等你
- 2017/1/14 14:05:52
看我随便一打就是标准的十五个字
- 水分子
- 2017/1/14 15:38:23
我想试试
- 小绿叶子
- 2017/1/14 16:54:34
楼主我来,支付宝直接转账
- yun124779
- 2017/1/14 19:44:33
请问挂的话多少钱
- bjdxjk
- 2017/1/14 21:02:15
学校不代付代理费吗
- bermudy
- 2017/1/15 0:09:42
楼主好厉害!!!!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