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创训是不是只能参加一组
- 朗逸LV.团长
- 2017/1/14 23:21:10
有没有人知道创训可以同时参加两组吗
- 传知行123
- 2017/1/15 1:16:57
不知道。。
- 粉红色
- 2017/1/15 3:02:22
其实不是很严格。两组也可。
- Tata城堡
- 2017/1/15 5:43:37
保研加分有上限
- 银杏枯黄
- 2017/1/15 7:30:34
可以吧,但是如果两组都是负责人应该不行
- 调色盘
- 2017/1/15 8:29:17
。。。累死你
- snakeshoes
- 2017/1/15 11:17:45
有哪组缺跑腿的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