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可美?
  • 浏览:11 评论:5 人

  • 真的想不通了:在南京的一些学校种植些樱花树本无可厚非,但却有些人穿着和服在那嘻嘻哈哈的拍照,没想到观赏樱花还成为一种‘’类风俗‘’的时尚,我只想说气节在哪里?特别是在南京这个曾经饱受创伤的城市里!或许我在这里有些激愤了,但真心看着心里不爽!看客就当一个神质在无病呻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