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南师】世界你好,我是顿河
  • 浏览:35 评论:27 人



  • 我们来自南京师范大学
    我们的名字叫顿河
    我们来自不同的年级
    因为同一个梦想而相遇

    我们横跨九个学院
    怀揣梦想,各有所长
    我们希望用所有的热血
    一起去探索诗和远方

    我们没什么了不起的优势
    只是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野心比较大
    比较拼命

    我们不愿困在生活的枷锁
    想要活的波澜壮阔
    我们流淌到一起
    于是便汇成了顿河

    我们是一个微电影剧组,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呀
    微信公众号和微博:顿河先生
    好咯,下面,我们的成员介绍正式开始~




    Part 1.头可断血可流逼格不能丢的导演组


    梵天丸(兼编剧、外联)


    一只8+5也要在心里绕一圈才能顺利得出13的怪咖,一位血液流淌文艺,逗逼深入骨髓的灵魂歌手。广东话四川话自学成才,小学毕业前背出古诗七百首成就轻松解锁。觉得食堂难吃于是自己生火,学会轮滑后终于从狗遛人反转到人遛狗,历史社会学与旧体诗词写作毕生发烧友。日久生情,狗又生狗。犬子发情走失前,也曾在遛狗打牌下厨轮滑写诗摄影的操蛋生活里迷失了太久。
    生活其实没有逼迫我太多,可我偏偏心甘情愿做一条逆流而上的撒蒙鱼。作为一条商科狗,偏要从小说到话剧到电影,一路摸爬滚打跌跌撞撞泥泞坎坷,因为在人生道路的选择面前,我不愿苟且,不肯屈服,一往无前的想要兴奋、要热烈,要活得跌宕起伏波澜壮阔。
    也幸运的遇到了一群可爱的朋友,我们流淌到一起,于是便汇成了顿河。
    希望未来依然可以走在自己喜欢的路上,没有低头,没有退缩。





    梨伽樱(兼编剧)


    想改掉惯于相信和惯于接受的坏毛病,自己亲眼去看看这世界。半年在台湾的学习生活经历让我习惯谦逊和爱,也逐渐明白当一个剧组的副导是怎样的责任。喜欢柴米油盐,也向往诗和远方。




    Part 2.宝宝负责拍


    Mandy酱
    我是Mandy酱,一个集平胸与贫穷于一身的女子。会很多东西,却很少学的很精,古筝只有八级,会塔罗只能给自己解惑,爱旅行写的游记只能评到优,唯一一直热爱的只有摄影,很认真的在热爱着。平时大多拍人像,上过专题有过精选,在湾湾交换半年,偶尔拍些不一样的纪实人文。拍过微电影,做摄像,专业相关一直想努力做好。





    元宝
    我是元宝,一个兴趣无限广什么都想知道的妹纸。知道的很多,却只有喜欢的会很精通,超爱旅行爱到处感受和记录不同的风土人情和属于他们的生活。摄影是一直的热爱,我喜歡用自己拍攝的相片或者影片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定格每一次瞬間的美好,現在的我学了最喜欢的攝影专业,到处拍照中结识了一票不同年龄的同好好友,也是受益匪淺。我時常拍攝寫真藝術照,人像方面很拿手,拍過幾次微電影,比較瞭解電影圖像的拍攝過程。





    之前看过河海常州校区拍的一个片,觉得已经达到半专业微电影水平了。后来就觉得大学僧拍这种能拍得比较有专业水准都好厉害。




    懒惰的小编回来更咯~


    包子(兼文案)
    我是包子,你可以说我包子但你不能讲我像包子,毕竟我是一个22岁的少女。对很多事情都感兴趣但并不能做好,爱好摄影,初衷为了能够记录想留给自己的时间,只谈心情不管技术的倔强girl。金融在读,生活所迫图书馆是日常,2.5次元,典型天蝎,情绪化,可萌可腐可受可攻,撸的了论文撩的起妹,追剧及音乐爱好者,中日韩欧美通吃。我是包子,一个爱听想听并且愿意和你们一起实现这个故事的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