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行政管理怎么样
  • 浏览:21 评论:16 人

  • 亲们你们学校这个专业好考吗 我打算考研考你们学校 本人在西安上的二本财经院校 想去江苏 苏大和南大行管的报录比太低 感觉亲们学校相对容易些 而且咨询过一些老师 说亲们学校还不错 学姐学长给些建议吧 感激不尽




    同学,你是2016考研生吗?我也打算报考河海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有空我们交流一下学习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