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在西操场跑步,就没人觉得
- ASQ520LV.团长
- 2017/1/19 23:43:05
好多人在西操场跑步,就没人觉得空气很不好吗?有害健康啊喂
- 郝洁
- 2017/1/20 1:48:16
不是东操场么
- maxoptical
- 2017/1/20 3:16:13
。
- 乐者001
- 2017/1/20 5:55:57
在宿舍全是废气更加有害
- 快乐果冻
- 2017/1/20 8:25:26
请叫我空气净化器
- 幸福一人
- 2017/1/20 8:50:45
在宿舍空气更不好
- huobao
- 2017/1/20 11:21:46
不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