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什么鬼,要不要报
- owhnLV.团长
- 2015/8/12 23:01:38
1442什么鬼,要不要报
- 冷冽坚持
- 2015/8/13 0:31:14
想保研加分的可以报一下
- 雷锋小杨
- 2015/8/13 3:07:55
@走了讯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 foreverly914
- 2015/8/13 5:18:25
没啥,反正在里面不是个小干部的话啥收获也没有,是个小干部的话天天帮团委做事,自己抉择吧
- 切分音
- 2015/8/13 6:56:37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 linda8835
- 2015/8/13 9:24:35
今年的话学校将侧重于把1442向课题上靠拢,发展成以后大挑小挑的主力军。但是并不是好进。
- sl163
- 2015/8/13 10:04:19
其实就是一群人在一起喝酒吃肉的,没啥意思
- gfllsh
- 2015/8/13 13:46:10
毛用没有
- 太阳花爱上猫
- 2015/8/13 15:43:22
从我老公选拔学员的过程来看 意义不大
- gyhxdt0026
- 2015/8/13 16:30:18
小伙子,要进就进青马。。。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