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教育超市!
- 1213huLV.团长
- 2017/1/22 17:12:10
去过好几次,碰到的售货员每次都是一副盛气凌人的语气,我欠你钱啊!此后不再去!
- meng1992
- 2017/1/22 18:27:19
不去你去哪
- xiaowuanzi
- 2017/1/22 20:49:35
估计楼主自己的问题吧,我觉得态度都很好啊
- qjz88
- 2017/1/22 23:17:32
不好 态度
- 4koooo
- 2017/1/23 0:25:24
一群老娘们
- 启程日本
- 2017/1/23 4:10:49
我感觉也还好。。
- stone8184
- 2017/1/23 5:52:05
支持楼主,不过我要玩剑与魔法,没空啊
- 泡润借笨鹊
- 2017/1/23 6:39:01
你要比她更盛气凌人,居高临下俯视她们
- 一米阳光
- 2017/1/23 8:37:44
没去过———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
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
- 赵钱孙李
- 2017/1/23 11:26:12
这是我遇到过的关门最早的超市,村口小卖部都比它关门晚。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