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浴室事件的個人觀點
  • 浏览:9 评论:3 人

  • 就是自己腦袋有病傷害了一群無辜的女同學,這件事可以洗地?那持槍打死小學生的也沒什麽太大差別,也是腦袋有病,傷害弱者,怎麼沒有人去洗地啊,md智障




    精神失常壓力大品學兼優平時是個好人就可以在公共場合這樣做麽?不知道有誰傷害了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被他傷害的人中都是和他素不相識的無辜人!為什麼他的痛苦要通過這種令人不齒的手法反射給其他人?如果有精神疾病,希望這位同學儘快治療,在不會再次傷害無辜者的情況下迴歸到社會上來,(如果沒有精神疾病,那這是一個真正的品學兼優的人會做的麽?你們對品學兼優四個字的定義真的讓我很想笑,這分明是徹底的人渣,披著光鮮外衣的禽獸,心理變態,傷害無辜弱者舒緩自己情緒和持槍射殺小學生的兇手有什麼分別?)說實話,以前是殺了人全家然後拿槍逼著他讓他說自己的好,現在不用拿槍有些人自己就這麽想了,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做人三觀要正,無論實事和結果怎樣,通過這件事情,我看出很多人根本配不上“水之子”這三個字,希望一些人反思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