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不好吗
  • 浏览:18 评论:12 人




  • 6岁时[哥哥背背]
    10岁时[我才不承认你是我哥哥!]
    13岁时[哥哥好色!]
    17岁时[你今天也很帅气呢~]
    20岁时[哥哥我爱你]
    22岁时[没有以前那样舒服了吗?]
    24岁时[那女人是谁!]
    25岁时[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27岁时[哥哥你已经臭了,不过没关系我冷冻了你的种子]
    28岁时[哥哥你看,是我们的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