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为天】——南京美食帖——持续更新,欢迎来补充
  • 浏览:22 评论:14 人

  • 自己先来一发。
    -----------------------------
    极味寿司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怎么能不浪呢?没有性生活,还不能靠吃来满足自己么?
    于是和两个同学约了极味寿司。
    这家店在大众点评和美团上的评分还是蛮高。所以虽然周四,还是打过去提前订了个位子。


    首先要说,这家店真的不大,也很像是日本本土那种很小却很有氛围的高逼格小餐厅——窄长窄长(现在又开始怀念当时在日本误入的那家牛排神店了。)。里面的服务员——两个面容姣好也很温柔的女生穿着和服,也是和这家店很相称。


    厨师也一样。穿着和服。(图片传不上来。。。日狗。一会我想办法。)


    服务员先上了每人一杯的水——说是水也不算是水,也不算是茶。真的闻起来灰常香,后来她告诉我们是里面放了桃花。(少女心)
    点了一些寿司以及天妇罗什么的,都蛮好吃的。做出来的寿司很精致,也很耐味。点的其他的东西也很好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芥末确实是辣。赌气吃了一口,结果泪崩。
    主食,有炒饭和面,觉得主食没有很好吃。
    三个人,两个女生,平摊下来每个人八十多,每个人都吃饱了。有点小贵。不过确实这个店值得来尝一尝,尤其是那些喜欢日式的筒子们。


    (图片上传出了问题,我下面来补。)




    吴老太黯然销魂馄饨 赤豆元宵讲道理没有很好吃 吃了好几个地方(包括老门东那个都不上小巷子那家)还有那个小碗锅巴确实美味的 吴老太在1912酒吧街对面的小巷子里




    八珍面 常府街下 其实十字路口有一家一直排队的传统糕点店 都是爷爷奶奶 好吃不贵 良心推荐(就是没照片 桃酥5.9一斤 还有脆皮蛋糕 小米糕)八珍面就沿着这条街一直走 关键这汤赞的 一点不腻 特别开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