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吐槽那位阿姨,我讲另外一件事吧
- terry11505LV.营长
- 2017/1/26 11:29:23
首先说点废话:如果真有那些事,阿姨确实欠揍。然而如果一个男人坚持要上去,我认为阿姨起到的阻挡作用也有限。
- 月半弯
- 2017/1/26 13:00:05
那个时候我在江宁。学校的收发室有一位“态度粗暴,素质低下”的大爷。某天我正好要去拿快递。去之前我想好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诛之,毕竟我的朋友,特别是异性朋友恐怕已经深受其害了,他最好不要给我整治他的机会。
- 钱钱钱钱
- 2017/1/26 14:38:18
然而去了之后却发现,一切似乎都是传闻。我不仅没有让自己的行为和表情展现出震慑力,还特意说错了自己的班级。但是那位大爷没有很不耐烦。旁边的一位女生,却莫名其妙地说话结结巴巴。我很奇怪:“大爷不是挺好的吗?你这样结巴才会让他不耐烦呢。”
- 透心凉
- 2017/1/26 17:06:15
去之前我曾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过自己的计划,然后有人还在下面提醒我:“他是个老人。”一连串的经历让我很无语。最后我明白了一件事:有些人,他们就是属羊的。
- 多多个儿
- 2017/1/26 18:45:59
羊从来不会想办法去反抗。他们只会想办法躲开牧羊人的鞭子。被抽中了就忍一忍,骂几句发泄一下,然后“下次注意”。只要不是活不下去,都可以将就一下。
- isq520
- 2017/1/26 20:31:24
我为什么要为别人想那么多?我不是特蕾萨修女。他们自己不去抗争,我在这里多管闲事,皇上不急太监急又是为何?况且收发室的大爷对我态度还不错,我没有理由啊。
- 切分音
- 2017/1/27 0:12:40
那就让他们“将就一下吧”。他们其实不需要我。
- 毒一吾二
- 2017/1/27 1:59:36
每次去拿明信片和快递的时候都觉得大爷人还不错~他打字慢~有一次还拜托我们帮他从系统里面找没有写邮箱的同学的信息~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
- aka682
- 2017/1/27 3:58:19
里面有个中年妇女蛮凶的,基本满嘴脏话
- 七月的小溪
- 2017/1/27 5:14:55
说实话,我觉得大爷真的不算凶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