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吐槽那位阿姨,我讲另外一件事吧
  • 浏览:22 评论:14 人

  • 那个时候我在江宁。学校的收发室有一位“态度粗暴,素质低下”的大爷。某天我正好要去拿快递。去之前我想好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诛之,毕竟我的朋友,特别是异性朋友恐怕已经深受其害了,他最好不要给我整治他的机会。




    然而去了之后却发现,一切似乎都是传闻。我不仅没有让自己的行为和表情展现出震慑力,还特意说错了自己的班级。但是那位大爷没有很不耐烦。旁边的一位女生,却莫名其妙地说话结结巴巴。我很奇怪:“大爷不是挺好的吗?你这样结巴才会让他不耐烦呢。”




    去之前我曾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过自己的计划,然后有人还在下面提醒我:“他是个老人。”一连串的经历让我很无语。最后我明白了一件事:有些人,他们就是属羊的。




    羊从来不会想办法去反抗。他们只会想办法躲开牧羊人的鞭子。被抽中了就忍一忍,骂几句发泄一下,然后“下次注意”。只要不是活不下去,都可以将就一下。




    我为什么要为别人想那么多?我不是特蕾萨修女。他们自己不去抗争,我在这里多管闲事,皇上不急太监急又是为何?况且收发室的大爷对我态度还不错,我没有理由啊。




    每次去拿明信片和快递的时候都觉得大爷人还不错~他打字慢~有一次还拜托我们帮他从系统里面找没有写邮箱的同学的信息~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