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智障的PU
- lingyunhaiyanLV.营长
- 2017/1/26 18:17:43
大一新萌来到大学也有大半年了,对于公益时间,实践学时也有所了解了,今天就想发个帖子吐槽一下这个PU
- 光在照射中
- 2017/1/26 20:16:57
刚刚开始上大学的时候,就从导员口中听说了PU,公益时间,等等一大堆东西,一开始觉得对于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有一定的好处
- 木北、造型
- 2017/1/26 22:47:58
前排围观
- 一依
- 2017/1/26 23:46:41
很快,有了团体操,先说参与的人员,从军训开始,到表演的时候,最少有三十天吧,早上一小时,下午一个半小时甚至更多,然而,学校只给了30个学时,只有30个,有的人还因为迟到被抓等原因被扣了大量学时
- qiuxinfan
- 2017/1/27 1:35:08
能参与百年校庆,是我们的一种机遇,也算是幸运,但是学校只用30个甚至更少的学时打发我们,我们大一的学生每天起早贪黑的努力难道只值30个学时吗,今年还不是最惨的,上一届的学长学姐们,也有团体操,三次,只有很少的学时,为他们心疼一会
- hello我来了
- 2017/1/27 4:35:23
再来说说没有参与团体操的学生,比参与的少了30学时,也是有一点压力,就有人开始了疯狂的刷学时,去参加一些自己根本不感兴趣,只是为了学时,在一些对自己基本没有用处的讲座上面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而且有的活动说好的学时,最后变成了积分,活动举办方你既然承诺学时,就请不要改变,这么做只会让你们在别人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 吉威时代人力
- 2017/1/27 6:41:18
再说说代签的问题,的确,这是个好办法,不需要自己花费时间,就可以得到学时,但是你想过那些没有报上名或者辛辛苦苦听讲座,参与活动的人的感受吗,我也曾经参与过扫码,有的人真的很过分,一下要求扫几个,我只想说,拒绝
- 方便面
- 2017/1/27 8:59:01
学校有很多的活动都有学时,比如一系列志愿者活动,都是有学时的很多的大一新生动机就不纯洁了,基本都是向这学时去的,我承认,我参与志愿者活动也是为了学时
- dustin
- 2017/1/27 9:50:31
我觉得为了刷学时找人代签或者是签完就走对主办方其实也是不尊重。而且办讲座无论怎样都会被吐槽。人数少了人家评论说名额太少人多了又会有许多代签的导致报名满了然而教室空着。扫码慢了会有人问为什么不多安排些人扫码。其实有了pu之后谁都难办。
- 李小茄
- 2017/1/27 12:09:45
有了pu后 想去听的讲座都觉得多了一层功利的意味而变得索然无味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