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河海
  • 浏览:33 评论:25 人

  • 怎么说自己的成绩 真的很一般 现在就读一所普通二本院校 学习水文专业 回忆起自己以前的种种 只想用无知这个词来形容 只是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抓住当下才是王道 从现在起认真过好每一天




    晚上还算没偷懒 跑去图书馆看了一个半小时的水文学原理 虽然时间不长 (~o~)~zZ 之后绕学校跑了一大圈 还好坚持锻炼的习惯坚持下来了 我想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又将迎接美好的一天喽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