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没有人捡到三张亚冠球票
- yywhyLV.营长
- 2017/1/27 0:46:37
前几天买的6号苏宁踢东京的亚冠球票 今天下午到了 晚饭时间出去拿了 就一个普通的大信封装的 我拆开了看了一下 确认了三张球票 然后可能是我回来甩的太狠 到宿舍一看只有一个空信封了 球票找不到了 我回原路看了一下也没发现 如果有谁在教学区捡到了 麻烦联系一下好嘛 谢谢
- high47
- 2017/1/27 3:24:54
顶贴!!!
- 方田教育
- 2017/1/27 4:36:56
请问河海大学去苏宁主场方便吗?
- 月半弯
- 2017/1/27 6:32:36
这么6的人,大声点告诉我是谁
- 一米阳光
- 2017/1/27 9:02:05
心疼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