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后会留在南京定居么?
  • 浏览:36 评论:29 人

  • 听说首页都没啥能水的正经帖子了?


    ---------------------------------------------


    不大想留,虽然觉得南京城市蛮有魅力,也能克服南京肮脏的天气,但是我家里面经济条件不够好,终究很难在南京买得起一套凑合的房子。
    打算这学期五一什么的去武汉看看,如果好以后可能定居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