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后会留在南京定居么?
- 揽月夕LV.团长
- 2017/1/27 4:47:43
听说首页都没啥能水的正经帖子了?

---------------------------------------------
不大想留,虽然觉得南京城市蛮有魅力,也能克服南京肮脏的天气,但是我家里面经济条件不够好,终究很难在南京买得起一套凑合的房子。
打算这学期五一什么的去武汉看看,如果好以后可能定居在那。
- 会议各级
- 2017/1/27 7:34:51
来上海
- 金耀教育
- 2017/1/27 8:33:34
我机智地去了常州
- tracy9
- 2017/1/27 10:22:02
不会吧
- lj123
- 2017/1/27 12:38:13
你真的没有被盗号么?
- abcxyk
- 2017/1/27 15:28:12
不会。风太大。难受。雨水太多。潮湿。冬天太干。静电。
- hjdog163
- 2017/1/27 16:45:54
不知道
- 白面书生
- 2017/1/27 18:37:25
不会
- 麦子2627
- 2017/1/27 20:12:35
去苏州吧
- 呵呵2014
- 2017/1/27 22:21:33
回家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