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
- didiLV.团长
- 2017/1/28 20:44:13
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本人水文院的大三狗,对此不是很了解,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同学,我们学校这个专业怎么样,研究生毕业出来的就业前景如何,还望多多解惑!
- cxzcs
- 2017/1/28 22:18:57
补镇楼图
- 烟花沼泽
- 2017/1/29 1:05:53
顶
- jiangkayu
- 2017/1/29 3:04:37
没人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