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
  • 浏览:9 评论:3 人

  • 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本人水文院的大三狗,对此不是很了解,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同学,我们学校这个专业怎么样,研究生毕业出来的就业前景如何,还望多多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