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
  • 浏览:11 评论:5 人

  • 最近看到学生组织在对干事发放pu学时。我对于这个pu学时和公益时间卡很是不解,学时是怎么分配的,还有人说15届的公益时间卡就不用了,是么?
    还有这个学时不满有什么后果么?还不让毕业了么?据说参加学生组织的人到最后都会让学长学姐盖满公益时间,我好惶恐什么都没加入,就兼职社普通社员,收收兼职信息什么的,肯定搞不到学时的吧。光靠听讲座,做志愿什么的,我得集到哪一年啊。。。有没有人来拯救我啊~给个准信呗~




    公益时间卡现在还算不算入学时了,有的活动pu和盖章都可以,让我们自己选,有什么区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