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今年河海水工结构和水利水电工程复试线将了7、80分?
- jclwoneLV.团长
- 2017/2/2 6:43:41
一个从370降到300,一个从380降到295。我看土木交通学院降幅还算正常。是没人报水电院么?
- paoao
- 2017/2/2 7:44:11
据说1比1.5进的复试。。。
- 木北造型
- 2017/2/2 11:34:10
今年也是1:1.2,院长说
- 毒一吾二
- 2017/2/2 12:51:52
我感觉内心很复杂
- liuzhen1988
- 2017/2/2 13:59:19
很好理解
- 51campus
- 2017/2/2 16:18:33
报的少了不就低咯,去年报的多,
- ranhou
- 2017/2/2 19:27:31
总之最后一句话 老婆是别人的好 孩子是自己的强 此帖可结?
- 冬夏冰雪
- 2017/2/2 19:48:16
心好累,我什么都没看,还得从西安过去ˊ_>ˋ总觉得就是被刷的料
- 小小宇宙2015
- 2017/2/2 22:14:42
照顾本校学生吧,进复试的多,把本校的留下,其他耍掉
- 冷冽坚持
- 2017/2/2 23:52:55
那为啥土管,行管,还有社保的分数好高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