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海大学读本科是怎样一种体验?(个人经历记叙+议论抒情)
- 小乔君LV.团长
- 2017/2/4 15:39:06
写正文之前,免不了先来一些声明(唠叨)。
1.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河海大学,在力求写得公正的同时,只能说,很多内容还是带着我个人主观色彩来写的。
2.答主,呸,楼主刚大二,较之于很多四年、七年甚至九年的老河海来说,阅历还不够,和他们比或许我对这个学校的感悟还没那么深。不过或许我也有些自己的见解。
3.这篇“体验”可能更应该叫做“河北理科狗在河海大学读商学院是怎样一种体验?”。
4.对事实力求准确,对评价力求客观。但对遗误之处,还请大家多吐槽多补充。
估计是个长文,我慢慢更。
--------------------------------------------------------------------------------------------------
- 才德夫人
- 2017/2/4 17:20:31
先占二楼
- 流砂星涯
- 2017/2/4 18:50:00
再抢三楼
- 王馥恒
- 2017/2/4 22:31:15
等你慢更
- gyhxdt0026
- 2017/2/4 23:18:12
学霸男神
- 小黑球
- 2017/2/5 1:16:55
我来的不算晚
- unun
- 2017/2/5 3:05:23
高三如此…
- 弱水三千
- 2017/2/5 6:05:37
我同学理科分不够河海,去了吉大,江苏的。
- 晴昼烟雨
- 2017/2/5 8:11:33
吉大在江苏分数不如河海~
- stone8184
- 2017/2/5 10:13:19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