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海大学读本科是怎样一种体验?(个人经历记叙+议论抒情)
  • 浏览:35 评论:25 人




  • 写正文之前,免不了先来一些声明(唠叨)。
    1.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河海大学,在力求写得公正的同时,只能说,很多内容还是带着我个人主观色彩来写的。
    2.答主,呸,楼主刚大二,较之于很多四年、七年甚至九年的老河海来说,阅历还不够,和他们比或许我对这个学校的感悟还没那么深。不过或许我也有些自己的见解。
    3.这篇“体验”可能更应该叫做“河北理科狗在河海大学读商学院是怎样一种体验?”。
    4.对事实力求准确,对评价力求客观。但对遗误之处,还请大家多吐槽多补充。


    估计是个长文,我慢慢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