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不是自私的培养皿呢?感觉
- 美味情缘LV.营长
- 2017/2/7 10:43:02
大学是不是自私的培养皿呢?感觉大学一点都不单纯了,社会性太明显了。原谅我刚刚大一还没适应如此的环境。不过也为进入社会提前做了准备
- tongyi
- 2017/2/7 12:20:57
实践小组并没有在班群里说,直接自己确定,没有问他人意见,就是为了不想写论文?虽然我觉得貌似论文更简单一点可不问别人意见是不是有点过了
- 天创科技
- 2017/2/7 14:29:56
今天本来报了一个校级举办的志愿活动,拉着舍友一起报了,然后室友认识办活动的人,人家说只要一个了,于是我被踢了感觉好黑暗
- high47
- 2017/2/7 16:06:37
才发现大学里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无奈不认识大神不能求抱大腿
- 风凌雪molly
- 2017/2/7 18:17:07
上了大学发现好多事情都需要关系的,比如刚开学加学生组织的时候学长学姐把机会留给了认识的学弟学妹。后来参加志愿活动大多也是他们内部和谐。连讲座这种东西都要关系才能签到了。
- 08076112
- 2017/2/7 19:55:19
但是我觉得同学之间是不是要多点真诚呢?别的人不认识他们对我如何没关系,但大家都是同专业同班甚至同宿舍的,这样做有点过分了吧。
- 念旧怪伽
- 2017/2/7 22:23:17
再说一个事情吧,上次班里评选一些小荣誉,我和新疆室友没参加,因为我俩对这种事不热衷(貌似有点不求上进)另外两个室友参加了,评委团当时他们是每个宿舍出了两个人,但是没让我们宿舍出人,于是乎结果下来我两个室友一票都没有,当时她们两个那个尴尬啊。
- peggycma
- 2017/2/8 1:31:09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类似经历,我写出来也只是吐槽一下,毕竟觉得同学之间还是真诚点好,不要年纪轻轻就浸透了世俗。当然那些道理我都懂,所以一些不赞同我观点的同学,请你们勿喷
- lcylucky
- 2017/2/8 3:00:37
习惯就好
- xiaozhuzi
- 2017/2/8 4:57:49
大学应该是养成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时候。其他都是次要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