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管家 2017/2/9 0:22:43 大二申请过,很多细节不记得了,你要带上学生证(貌似?)去致远楼四楼(还是五楼?)的信息中心(也许?),然后跟那边老师说一下,他在搞一通后,他就帮你开通了。做好多跑两趟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