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就这么混过去了 感觉啥都没做
  • 浏览:33 评论:24 人

  • 大四了,什么都没做,也没有女票。
    这特么就是大学啊!!!!!。。。。。
    。。。。。




    马上你会发现大二就这么混过去了———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
       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 




    大三单身狗飘过\(〇_o)/   
    —————————————————————
    南无僧伽吒
    南无僧伽吒
    南无僧伽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