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
- 天空疾病LV.营长
- 2015/10/2 15:04:56
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一个高个 一个低个。。。低个老是带个帽子和大框眼睛。。。穿的很嘻哈,跳的breaking吧好像是,特别帅!!!!!我 想知道他是谁,,,,,拜托拜托告诉我,我们现在练啦啦操,每次去练舞都能看到他。。。
- peggycma
- 2015/10/2 17:15:12
我
- yun124779
- 2015/10/2 19:30:32
应该是宋外卖
- binghong886111
- 2015/10/2 22:00:01
楼主很饥渴啊
- lijiti1
- 2015/10/2 22:57:13
楼主好饥渴
- 温暖一生
- 2015/10/3 0:28:13
楼主死基佬,大家散了吧
- 岁月人家
- 2015/10/3 2:26:56
皮肤略黑的吧?
- 原味的夏天
- 2015/10/3 4:15:24
居然找我外卖哥哥
- zmsd_2008
- 2015/10/3 6:31:35
外卖[FACE WITH TEARS OF JOY]
- 追随北大
- 2015/10/3 9:21:34
居然找我们外卖。。。。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