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
  • 浏览:30 评论:21 人

  • 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一个高个 一个低个。。。低个老是带个帽子和大框眼睛。。。穿的很嘻哈,跳的breaking吧好像是,特别帅!!!!!我 想知道他是谁,,,,,拜托拜托告诉我,我们现在练啦啦操,每次去练舞都能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