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江苏文科高三汪一只,想考河
- 情缘紫弧LV.营长
- 2017/2/19 17:57:21
本人江苏文科高三汪一只,想考河海大学,因为喜欢的人也在河海请问学长学姐们文科生选什么专业好呢
- 443713247
- 2017/2/19 20:41:55
皂片镇楼
- ASQ520
- 2017/2/19 21:36:03
商院
- ke6236011
- 2017/2/20 0:04:01
国贸大法好
- 会议各级
- 2017/2/20 1:43:45
文科,建议选择,河海商院的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够十五字了吧
- icarmen2009
- 2017/2/20 4:13:14
会计 财管 工管
- jiooo
- 2017/2/20 5:10:25
土木
- hjdog163
- 2017/2/20 8:41:26
我觉得我见过你id之前。喜欢的话商院吧,求以后工作稳的话就报财管会计人力,求挣得多求能力就报营销。国贸不是特别推荐。
- tom365
- 2017/2/20 10:40:09
我江苏文科女现为会计专业
- 白可乔乔
- 2017/2/20 12:28:37
今天上会计课,老师说了很多,顿时感觉自己不求上进,感觉国贸挺没希望的@念怀丶Miss兮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