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扇贝背单词的吗?
  • 浏览:12 评论:6 人

  • 自己用扇贝学英语也挺久了,每天背单词,做阅读和听力,而且创建了一个小组。每天坚持,不知不觉也养成了习惯。有人也用这个的吗?可以一起交流交流。我的小组现在也招人,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组名叫“梦想早班车”,可以搜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