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扇贝背单词的吗?
- 353901512LV.营长
- 2017/2/20 22:08:17
自己用扇贝学英语也挺久了,每天背单词,做阅读和听力,而且创建了一个小组。每天坚持,不知不觉也养成了习惯。有人也用这个的吗?可以一起交流交流。我的小组现在也招人,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组名叫“梦想早班车”,可以搜索到。
- 幽幽南山
- 2017/2/20 23:29:24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4月28日 06时05分24秒幻想だ空
- 常春藤
- 2017/2/21 1:14:49
我我我!我已经坚持146天啦!!!!!
- wuhan
- 2017/2/21 4:56:05
有很多,。。。然而我不喜欢扇贝,我用的是沪江
- 会议各级
- 2017/2/21 5:43:01
顶,虽然我不用
- 乔峰
- 2017/2/21 8:41:44
我女朋友用过,不过现在好像已经不需要了(︶︹︺)
- 灰色的泡沫
- 2017/2/21 9:30:12
用过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