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手抓饼的大叔好喜欢闲扯啊
- 李雪LV.营长
- 2017/2/23 16:58:11
每次在那等都会和你聊天
- 乐者001
- 2017/2/23 18:37:55
我最喜欢回复人少的贴子了,如果贴子沉了,我就会觉得是自己弄沉的,非常有成就感!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 weiseng
- 2017/2/23 20:49:56
人生不过几十年 破事水帖真讨厌
- 353901512
- 2017/2/23 22:45:36
卖手抓饼的明明是个小哥
- 铅笔盒
- 2017/2/24 1:15:05
一小时惨案
- 加州无聊梦
- 2017/2/24 2:12:17
那个大叔卖奶茶和蛋挞也会瞎逼逼“就买一杯嘛”“要不要再来一个蛋挞”之类的
- wuximeile
- 2017/2/24 5:43:17
剪头发的也会和你聊,聊办卡。。。。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