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捡到了一副耳机啊,很重要的,麻烦捡到了联系一下这个电话
- meng1992LV.营长
- 2017/2/24 7:11:07
今天(5月4日)中午在高A216丢了一副红色的beats耳机,不知道是不是哪位同学拿错了,希望看到的同学能够尽快联系我18351938563用了三年了真的很重要希望能够留在身边哎...谢谢了
- BLUE小猪猪
- 2017/2/24 8:57:36
麻烦顶一下。看见的同学或者有线索的同学都可以,因为这个耳机挺贵的,再找不到可能要报警了
- 雪纷飞
- 2017/2/24 11:49:07
1
- apple_870510
- 2017/2/24 13:24:16
省省吧楼主,去年在高b落下一副Jbl,刚想起来回去发现他们在上课,等下课去那个位置找,已经没有了,虽然我知道是港航的在上课,也去他们院群问了,但是并没有人鸟我,有的人素质就是差,没办法,这几天偷外卖的帖子也不少,连外卖都有偷的,更何况几百块的耳机呢
- 冷冽坚持
- 2017/2/24 15:33:15
1
- hhy123
- 2017/2/24 17:09:56
该不会是2000多的那个带主动降噪的耳机吧
- 小猫咪
- 2017/2/24 19:20:26
还好上次我的beats是耳机套掉在高a,回去就拿到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