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灯的开关是什么原理?
- he5555555555LV.团长
- 2017/2/26 20:42:54
声控还是红外线?
- eoptolink
- 2017/2/26 22:57:10
反正莫名其妙就关了,莫名其妙就亮了
- peng0703
- 2017/2/27 0:36:54
感应
- 般若灵性
- 2017/2/27 2:06:23
红外线的
- 夜未央
- 2017/2/27 5:03:35
我们教室就是用的这个红外线感应器控制灯的
- luli
- 2017/2/27 7:34:35
光线+红外吧
- twxx
- 2017/2/27 9:33:18
有一次灯暗了 我又蹦又跳才亮 贼尴尬
- snakeshoes
- 2017/2/27 11:21:46
最初不知道的时候,灯灭了就跺脚还是不亮,好尴尬的
- 萨普莱斯
- 2017/2/27 13:37:57
不是手动的么
- 三亚管家
- 2017/2/27 14:27:56
高度够就能亮矮子站在等下要跳灯才有反应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