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的某些人素质真烂
- 等迷了你LV.团长
- 2017/2/28 14:51:25
中午在本部管理楼107自习,雨伞打湿了没带进去,结果,雨伞就没了。草你二大爷的,这是多么可恶,连个雨伞都偷,穷成这逼样了?大家以后一定要把雨伞带进教室不要怕把教室弄湿了。
- 琉璃羽
- 2017/2/28 16:44:35
其实也有可能是人拿错了
- 追随北大
- 2017/2/28 19:34:35
偷雨伞真是……
- jiangkayu
- 2017/2/28 19:52:17
我在高中的时候经常被偷,上了大学还没遇到过,你这我也是第一听到,偷雨伞真的超可恶
- 紫色梦幻
- 2017/2/28 22:43:48
怎么最近各种偷…
- 调色盘
- 2017/3/1 0:18:57
高中丢过
- 飞一样
- 2017/3/1 2:27:56
我的伞也被偷过
- brown2008
- 2017/3/1 5:48:41
宿舍门口还丢过呢。
- langzihuke
- 2017/3/1 7:31:03
我的伞用着用着就不见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
- 李雪
- 2017/3/1 8:53:19
自己带给小塑料袋,到室内就装到自己的包包里。改变不了别人,就自己多想想办法。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