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的某些人素质真烂
  • 浏览:25 评论:17 人

  • 中午在本部管理楼107自习,雨伞打湿了没带进去,结果,雨伞就没了。草你二大爷的,这是多么可恶,连个雨伞都偷,穷成这逼样了?大家以后一定要把雨伞带进教室不要怕把教室弄湿了。




    我在高中的时候经常被偷,上了大学还没遇到过,你这我也是第一听到,偷雨伞真的超可恶




    自己带给小塑料袋,到室内就装到自己的包包里。改变不了别人,就自己多想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