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 浏览:16 评论:9 人

  • 请问江宁校区,收到的邮政明信片在哪里取啊,同学说寄了半个月了,这玩意也不会有电话通知。。。我该去哪里取啊




    你肯定是没有留班级信箱,江宁校区的每个班都有一个信箱,这个信箱的钥匙在你们生活委员或者班长那里。寄过来的明信片会放到各个班的信箱中,如果你没有给你同学信箱号那么你只能去收发室找老大爷,但是一般情况下你既要不到信,还会被骂,一个资深生活委员的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