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有事请教
- kaka0216LV.团长
- 2017/3/4 6:33:41
请问江宁校区男女比例怎么样,我有个朋友想考,托我问一下,其他都能网上查到,就这个查不到
- peggycma
- 2017/3/4 8:49:32
接近一比一吧
- 乐者001
- 2017/3/4 10:42:09
九比一吧女生比南师还多
- lcylucky
- 2017/3/4 12:52:39
江宁可能2:1 大概
- 百客惠购
- 2017/3/4 14:30:51
我们班男生只有9个,自行体会
- 云祛痘
- 2017/3/4 15:58:49
八十比一全是妹子
- ditie
- 2017/3/4 17:38:33
出门就没见过汉子
- weiseng
- 2017/3/4 21:08:02
河海大概一对情侣一对基在工科学校里很惹人嫉妒的
- ms的论坛
- 2017/3/4 22:05:13
不同学院比例不同 我环境院大概男女1.5比1,外院女生比例最大感觉也最漂亮
- 切分音
- 2017/3/5 0:36:14
把所有江宁的学生都算上,女生占百分之40出头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