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学习化学的大三女生,能
- 清北学堂LV.团长
- 2017/3/4 14:02:13
我是一名学习化学的大三女生,能报考贵校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硕士)吗?难度大吗?贵校认可跨专业的学生吗?
- 岁月人家
- 2017/3/4 16:59:23
不怎么喜欢做研究,泡实验室,我是应该继续走化学方向呢,还是重新确立方向呢?哪个出路会好点?个人感觉工商管理硕士比较好就业。是这样吗?求指导
- 山鹰
- 2017/3/4 17:56:35
外校跨专业,困难模式
- yg1zd
- 2017/3/4 20:27:35
学费好像不低
- 唯一色彩
- 2017/3/4 21:26:18
工商管理硕士感觉烂大街了,就像会计一样,感觉真正受认可的还是名校的本科加硕士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