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人之素质而悲哀,为己之无力而捶胸顿足
- niyuwenLV.团长
- 2015/10/4 4:31:23
做文明中国人 做文明河海人 ,从我做起
- ranhou
- 2015/10/4 6:23:49
。。。
- 浅水里的鱼
- 2015/10/4 8:50:15
这赢得莫名其妙啊
- 雾风寒狼
- 2015/10/4 11:28:28
对面什么鬼阵容
- 沙发上睡着
- 2015/10/4 11:56:25
【图片】
- deadcinder
- 2015/10/4 14:36:09
又开黑
- 一米阳光
- 2015/10/4 17:05:38
1.十多年前,我读高中,同桌是个安静漂亮的姑娘,很是喜欢我,但也许是性 启蒙过晚的原因,我对她熟视无睹,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打lol,而她唯一的爱好就是看我lol......
2.我当时非常喜欢EDG,不厌其烦地向她灌输厂长养猪如何厉害,扣肉纳尔如何牛逼,虽然她听不懂,但还是安安静静地看着我,眼含笑意。
3.时光荏苒,当EDG拿下s5冠军那个夏天,我高三已经快毕业了,临别那天,我送了一张厂长的明信片给她,她满心欢喜,毕竟三年来我第一次送她东西.....
4.慢慢的,厂长拿下冠军后退役了,开始直播,开始卖饼,我大学毕业、工作、应酬、整日在推杯换盏中虚与委蛇,不知不觉间很多人和事情都已淡忘,只有打撸的时候偶尔也会想起当年同桌的她。
5.去年春节回家,无事可做,决定去网吧打打撸,结果没打几把发现意识还在,但反应跟不上了,索性在网吧看其他人打,看了一会儿,视线被一个身穿EDG Clearlove rank3000的孩子吸引了,感觉这孩子打野,控龙,gank很有套路,趁那孩子赢下比赛的时候,我主动过去和他攀谈起来。
“打得不错嘛,几岁了?”
“8岁了”
“意识这么好,平时没少打吧?” “平时没怎么打,我爸爸不喜欢我打,但我还是喜欢。”
我一愣,顿时接不上话,气氛显得有些沉闷,我换了个话题。
“你喜欢EDG?”
“嗯。”
“那你最喜欢EDG哪个明星?”
“厂长,clearlove!”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嘿,你也知道厂长啊”我顿时来了兴致。
他骄傲地回答:“当然了,我妈妈有一张他的明信片,她说厂长是当年世界第一打野…”
夕阳的余光照在我满含笑意的脸庞,就像她当年那样。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是错过,不再擦肩,也没有回头,但是,岁月带走的是心中最美好的曾经。
- jiooo
- 2015/10/4 18:02:50
然而这并没有卵用
- 帅哥跟我走
- 2015/10/4 19:33:50
奥
- 夕阳深处等你
- 2015/10/4 22:08:10
然而这和中国人的素质有什么区别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