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偷过外卖的吗……
- 白家猫儿LV.营长
- 2017/3/7 10:50:17
女生宿舍,我已经被偷了好几次外卖了……而且很多外卖小哥反映,这种事还不少……我真的很不能理解,一个能考进河海的,还是女孩子,你竟然能做出这种事,你是有多缺那几块钱吃饭的钱??我好不容易等来的外卖你说拿走就拿走??
- 梁海香
- 2017/3/7 12:16:01
气死我了,不光是钱的事儿了已经,我等了辣么久的盐酥鸡!!我心心念念难得想吃一次的油炸食品!!太过分了!!
- 三亚管家
- 2017/3/7 15:07:32
不是学生吧 被抓到了岂不是很难看
- 湘芸
- 2017/3/7 17:42:42
楼道有监控,友情提示
- 极限沉沦
- 2017/3/7 18:51:40
这个和能考上河海没有必然关系吧,不过这种人的确挺无聊的
- 邂逅緈諨
- 2017/3/7 20:12:25
醉了还真能偷啊哈哈哈哈哈哈
- zuishuob
- 2017/3/7 23:38:51
也可能不是偷吧…可能误拿什么的
- 一米阳光
- 2017/3/8 1:01:08
外卖好奢侈啊
- datagrand
- 2017/3/8 2:29:05
心疼楼楼
- womenyiqi
- 2017/3/8 5:08:49
男生宿舍表示没被偷过,建议楼主接到电话就可以直接下去,难道楼主还要化妆^_^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