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偷过外卖的吗……
  • 浏览:34 评论:26 人

  • 女生宿舍,我已经被偷了好几次外卖了……而且很多外卖小哥反映,这种事还不少……我真的很不能理解,一个能考进河海的,还是女孩子,你竟然能做出这种事,你是有多缺那几块钱吃饭的钱??我好不容易等来的外卖你说拿走就拿走??




    气死我了,不光是钱的事儿了已经,我等了辣么久的盐酥鸡!!我心心念念难得想吃一次的油炸食品!!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