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关于2014级学生搬回本部重组宿舍一事
  • 浏览:7 评论:1 人

  • 今年大二 六月底要搬回本部的学生 是不是可以重组宿舍?
    往年 的 12、13级都有意向表 重新组合宿舍,但是我们院导员说今年不能重组,她要按学号来分配。
    想问问各位,尤其是14要搬本部的童鞋,你们的导员也是这样说的么?
    ps.我们导员说这事她说的不算,宿管中心说的算。然而,河海大学存在宿管中心这个组织么?看了官网上有关宿舍事宜的发布单位都是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