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跑步打卡】
- lj123LV.团长
- 2017/3/9 18:56:06
为回应之前的立帖为证,现在跑步开始打卡
我用的跑步App是咕咚,感觉挺不错的,也推荐给大家
我的跑步装备是紧身衣紧身裤鞋是k22,舒适不伤腿
跑步是为了保持身心健康,放松心情,没事的时候大家一起跑跑
- liuguibin
- 2017/3/9 20:28:18
下午刚刚跑了次真踏马冷
- athens
- 2017/3/9 22:30:04
像我们这种买不起亚瑟士的,只能光脚跑步
- 李小茄
- 2017/3/10 1:37:31
可啪
- 湖畔夏雨荷
- 2017/3/10 2:56:45
我每天来回去食堂都不止这点路
- echolibra
- 2017/3/10 5:05:43
可以。
- 雪兰莪
- 2017/3/10 7:42:24
亚瑟士穿着感觉怎么样? 最近想买一双跑鞋
- luoyun1989
- 2017/3/10 9:52:54
什么系列 啊 配速425不错
- 自由人
- 2017/3/10 11:31:06
刚看到 k22 可以
- 1013636552
- 2017/3/10 12:59:04
带上四楼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