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的下午
  • 浏览:10 评论:4 人

  • 520的下午,在宿舍捣鼓吃的~
    椰蓉紫薯球,有蔓越莓和桑葚两种口味,经宿舍三只小白鼠实验得出,都!很!好!吃!??桑葚味的更甜一点~
    重点是,颜值高啊!次重点是,不长胖啊!绿色健康啊!
    嗯,我发现我在做好吃的时候是很快乐的~所以我的终极目标之一,就是有一家甜品店吧,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另外,大约下周,我将开始卖早饭了??这也可以是早餐系列之一~有意者请联系我谢谢!

    再另外,今天给室友煮了奶茶,也将会推出,敬请期待